【中文填词大逃猜】官方公共主页

活动相关问题请评论本博,或关注微博话题#中文填词大逃猜#

报名方式见侧边栏,不再另外进行大规模招新

感谢您的参与~

【A1】故事与酒

故事与酒

曲:尼古丁

躲进小楼灭了灯光 合衣一躺
六尺国境加冕为王
闭上眼就疏离四方
世界倒不必 熙熙又攘攘

我经从梦乡穿行醉乡
同你一样把形骸放浪
落向云头或者风尾
你洋洋洒洒我飘飘荡荡
占得一枝 月光


我有故事你好下酒 总喝不够
人间百味舌尖一游
酸辛共苦辣相稽首
万事到杯底 原来只一口

终日里寻你醉乡行走
一样形骸不避讳尘垢
留在风尾或者云头
你浩浩洋洋我荡荡悠悠
分享永昼


嗅到你的酒 醇厚滋味千年窖藏
你还醉在哪一道浓香
再一刻 宴席已备好 那时候——
我的国度也请你赏光


我经从梦乡穿行醉乡
同你一样把形骸放浪
落向云头或者风尾
你洋洋洒洒我飘飘荡荡
冥顽世界 若不改吵嚷
我们一起 流浪

评论 ( 1 )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