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大逃猜】官方公共主页

活动相关问题请评论本博,或关注微博话题#中文填词大逃猜#

报名方式见侧边栏,不再另外进行大规模招新

感谢您的参与~

【M8】平生不会写甜歌 其一

平生不会写甜歌 其一

曲:暖暖

是不是擦肩过陌生过 都成为基底
成就这百万分之一
是不是背负过经历过 忙碌与奔波
都只为遇上你一个

遇到你的我 像小行星被捕获
投入怀抱轻吻你的酒窝
碰撞时刻 一点烬星爆燃成焰火
推动着我失速的脉搏

只要你看破不说破 我的雀跃与忐忑
该敏锐或迟钝 已完全失策
理智失灵 一切都靠猜测
明明不信直觉的 今天我是怎么了

总以为爱别离求不得 都只是小说
平凡人没波澜壮阔
直到我遇上了爱上了 才妥协认可
艺术它来源于生活

拖沓的诗歌 无趣的重彩浓墨
不及你的半分骄阳颜色
一错再错 究竟如何勾勒你轮廓
软件画布停滞透明色

只要你看破不说破 我的雀跃与忐忑
该敏锐或迟钝 已完全失策
理智失灵 一切都靠猜测
明明不信直觉的 今天我是怎么了

我只爱有你的快乐 要什么高雅生活
拉菲与米其林 不如开心果
切花玫瑰怎敌多肉鲜活
免费月光与星河 就很适合约会了

尖峰时刻
换一只竹蜻蜓 再值得不过
想写的你太难细致描摹
今天我才知道我 平生不会写甜歌
再甜也不过你了

#S9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