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填词大逃猜】官方公共主页

活动相关问题请评论本博,或关注微博话题#中文填词大逃猜#

报名方式见侧边栏,不再另外进行大规模招新

感谢您的参与~

【Y2】不梦

原曲: STRENGTH


窥视记忆 全然陌生的章节

阳光眷顾 时未至落雪

理所当然领悟 这陌生是我寻找的一切

包括 重逢却如初见的容颜 


怎么会曾忘却有你的时间

层累叠加 命运的剧变

怎么会曾长久不存在于彼此的时间

太多太多 闭环与无解


我恳求:“请你移开凝视黑暗的眼”

你应允望向我 相对间虚空充斥你的双眼

只有风 只剩下风 横亘你我之间

你的二十年或几十年 梦的宫殿徒留梦魇

“看 曾经的花园 只剩下断壁残垣”



拥抱之中 让人落泪的温暖

你回复以苍白笑颜

拥抱之外许诺的岁月 空缺成了永远

爱与希望 已被早早入殓


无法回溯的断章结局之前

层累叠加 命运的剧变

因为千万般悔恨 病变成千万种谋略

你心中的天平随之倾斜


我恳求:“请你重新相信梦与明天”

你摇头背对我 孤绝的诅咒符文萦绕指尖

我恳求:“请像曾经为我编织花环”

这大概是错误的祈愿 让你沉默转移视线

“看 曾经的花园 只剩下断壁残垣”



我恳求:“请你移开凝视黑暗的眼”

你应允望向我 相对间虚空充斥你的双眼

只有风 只剩下风 横亘你我之间

你的二十年或几十年 梦的宫殿徒留梦魇


我恳求:“请你重新相信梦与明天”

我恳求:“请像曾经为我编织花环”

“看 曾经的花园 只剩下断壁残垣”

“看 已不能同你 走过缺席的岁月”

评论 ( 1 )
热度 ( 5 )